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2022世界足球排名前十强 2022世界足球实力排名完整名单

2023-03-07 07:52:30 来源:贸易经济网

2022世界足球排名前十强

2022国际足联足球世界排名国家队排行榜最新显示,世界最强足球队前十名分别是巴西、比利时、阿根廷、法国、英格兰、西班牙、荷兰、葡萄牙、丹麦和德国国家队,他们在国家队足球世界排名的排列由第1名-第10名递增,成为世界足球实力最强的前10名国家队。

世界杯32强亚洲区6支参赛球队最新排名:

2022年第二十二届足球世界杯亚洲区参赛球队刷新了6支历史最多的数字,除了东道主卡塔尔自动获得一个席位之外,澳大利亚、伊朗、日本、韩国、沙特均获得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比赛资格。根据世界足球实力最新排行榜显示,卡塔尔是2022年世界杯32强实力排名倒数第二名的球,东道主最新世界排名第51位,仅仅比加纳排名高。沙特阿拉伯最新世界排名第50位,是亚洲区参加世界杯的六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二的队伍。至于余下四支球队的排名相对比较均衡,除了澳大利亚世界最新排名第38位之外,伊朗世界排名第20位、日本世界排名第24位、韩国世界排名第28位均排名在世界前30名以内。

标签: 2022世界足球排名前十强 2022世界足球实力排名完整名单 2022世界足球排名积分 2022世界足球排行榜国际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