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微粒贷还了可以马上借吗?视情况而定

2021-09-07 16:10:44 来源:股城网

我的微信使用了有五年多的时间了,而微粒贷开通了也有两年多的时间了,不过之前没有尝试过还清款额就立刻借出来的,现在因为急用钱,所以想换了马上就借出来,那微粒贷还了可以马上借吗?

微粒贷还清之后能否马上借要看额度是否恢复,如果额度已经恢复是可以继续借的。微粒贷并不是还一期恢复一期的额度,而是需要还清全部金额之后才能恢复。如果已经还清欠款,但是额度仍未恢复,有两种可能。一是还款尚未到账,等还款入账之后额度就会恢复;二是微粒贷对借款人进行综合评分后认为借款人不具备再次授信的条件。

微粒贷提前还款后马上能借的。微粒贷提前还款后是会实时恢复额度的,但是再次借款的时候系统会重新进行评估,如果借款人符合微粒贷的条件条件,那么是可以马上进行借款的;如果申请人不符合再次借款的条件,那么就无法再次进行借款。

微粒贷在还款以后是可以立马贷出来的,微粒贷在还款结清账单之后,一般能够立即恢复额度,只要额度恢复,您有可以借款的额度之后,微粒贷就可以马上贷出来了,但需要注意的是,您需要按时还款,不能产生逾期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