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太阳客胜湖人扳平比分 浓眉因左腹股沟拉伤离场

2022-04-24 16:10:50 来源:NBA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NBA季后首轮赛第四场焦点战太阳100-92客场胜湖人,太阳客胜湖人2-2扳平比分,太阳拿回主场优势。赛前,大家都认为本轮系列赛的优势已经来到湖人队这里,保罗的伤痛,詹姆斯戴维斯的状态,可是谁也没有想到,浓眉因左腹股沟拉伤离场,只打了19分钟的比赛,本场比赛戴维斯9投2中,得到6分4篮板3助攻。

本场比赛的前两节比分很胶着。直到第三节浓眉因腹股沟拉伤不回归,湖人队的攻防两端表现大受影响。第三节湖人只拿到了15分,反观太阳夺得27分。詹姆斯后半场的连续失误让太阳把比赛差距拉大,最终哨响太阳队力克湖人队,成功扳平比分。詹姆斯本场比赛可以说是竭尽全力,无奈浓眉的伤腿对湖人影响太大。

湖人队本赛季以来球员们伤病不断,并且湖人的休赛期相对短暂,之前浓眉的身体受伤没有得到绝佳的恢复,就匆忙开始新赛季,浓眉比赛更是打打停停。赛后詹姆斯接受采访,谈到浓眉G5能不能打,自己是否会带领湖人队前进,詹姆斯说道“肩膀被打造出来是有原因的,如果需要我在往上面加更多的一些东西,那就来吧。无论胜败,我都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了。”

国内知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对浓眉的伤病做出评价称:戴维斯拉伤了左大腿内侧肌肉,G5天王山之战出战成疑,湖人看来不仅得变阵,还要换一种打法了。戴维斯今年把自己的下肢伤了一个遍,从跟腱到膝关节到腹股沟,这个从小打后卫的中锋,上帝给他接了两截子腿,变成超人,但总是出故障。

双方数据

太阳(2-2):布克17分7板5助、保罗18分3板9助3断、布里奇斯11分4板2助、克劳德17分7板4助2断、艾顿14分17板2断、佩恩13分4板4助、C-约翰逊5分2板、克雷格5分5板

湖人(2-2):詹姆斯25分12板6助、浓眉6分4板3助、德拉蒙德5分10板、马修斯6分2板、施罗德8分4板3助、卡鲁索10分3板、库兹马11分4板2助、小加12分8板3助3帽、莫里斯3分

双方首发

太阳: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艾顿

湖人:施罗德、马修斯、詹姆斯、戴维斯、德拉蒙德

标签: 太阳客胜湖人扳平比分 主场优势 左腹股沟拉伤 詹姆斯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