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每日报道:德邦物流怎么样?德邦物流的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2022-06-17 15:52:12 来源:赢家财富网

德邦成立于1996年,致力于成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性物流供应商,涵盖快递、快递、整车、仓储和供应链、跨境等多元化业务,目前是中国零担和物流最大的服务提供商。这样一个物流商还是非常靠谱的,不过呢决定一个物流公司怎么样的因素其实和物流速度有很大的关系。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聊聊德邦和物流通常能到达几天吧。

1.特惠件:特惠件在德邦,是一种特殊的快递产品,主要针对3公斤到60公斤的大件商品;从时效性来说,一般在同一个城市到达第二天,跨省 2 ~ 4天,偏远地区7~10天。

2.标准快递:主要针对3公斤以下的货物;从时效性上来说,一般会在同一个城市到达当天或者第二天。跨省,的时效一般为2~4天,偏远地区约为7~10天。


(相关资料图)

3.特快专递:主要用于0-30KG的货物,空运,比普通快递* *效率高,优先收发货。对于时间要求较高的商品,可以选择特快专递。时效性方面,一般在同一个城市同一天,跨省的时效性一般为2~4天。如果是偏远地区,小编建议查询是否在物流, 德邦,的配送范围内,是否可以配送到偏远地区,时效6~9天左右。

4.电商专属:主要针对电商客户,在淘宝, 京东,微店等电商平台有销售记录,每月发货票超过500票,客户也可以有500票发货潜力(潜在客户申请时需要备注);从时效性来说,一般在同一个城市到达第二天,跨省, 2 ~ 4天,偏远地区7~10天。

5.再打包到户:主要满足电商客户大小货需求(单次发货重量0-130KG),为楼上大规模发货提供专属服务(目前只对大客户开放);具体价格和及时性请咨询当地销售部。

6.精准空运:顾明思是航空货运,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设计货运路线,制定专门的货运计划。

7.精准导航:精细的路线规划,稳定可靠的车辆性能,定期发车,限时运输,确保您的货物准时送达;如果不提供同城服务,跨省的时限一般为3~4天,偏远地区的时限在6~7天左右。

8.精准城市交通:针对短途次日产品;就时效性而言,通常在同一城市当天到达,在跨省第二天到达。

9.精准的汽车运输:是陆路运输,你的货物是通过优良的路线运输配送,保证货物安全到达,时效性稍慢;从时效性来说,一般2~3天到达同一城市,跨省, 4 ~ 5天,偏远地区7~8天。

10.车辆运输:专业运输车辆。销售部安排专人跟踪,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您的货物安全到达;具体价格和及时性请咨询当地销售部。

这么来看德邦物流运的还是挺快的,但是如果价格比较贵的话就有点不是很划算了。所以聊完了德邦物流怎么样以后,我们接下来再来聊聊的运费计算规则吧。德邦物流运费计算基于以下规则收费:

1.对于快递(标准快递、特殊快递、大型快递3.60),托运物品的计费重量取体积重量和实际重量之间的较大值,体积重量的计算方法为:体积重量=长度(CM)宽度(CM)高度(CM)6000

2.零担托运货物的计费重量(精确运输、精确汽车运输等)。)取体积重量和实际重量之间的较大值,体积重量的计算方法为:体积重量=长(厘米)宽(厘米)高(厘米)4800

3.快递产品计费重量小数点进位处理方法:以0.5公斤为单位继续计算重量,不足0.5公斤的,按0.5公斤、0.5公斤计算,进位至下一个1公斤

4.货物(包括包装)一面超过1.6米,或者三面超过2米的,每20元加征最低超长附加费。具体收费金额以国内快递员确认的超长费为准。

5.商品的价格可能会因材料、性质、地区等因素的不同而波动。

不过不管德邦物流怎么样,现在的物流公司那么多大家其实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物流公司。毕竟现在的物流公司竞争已经让各家的价格和运送质量区域均衡了,所以其实都差不多。那么这篇关于德邦物流怎么样的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标签: 德邦物流 德邦物流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