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无店铺生意怎么做?店铺突然两天没生意怎么办?

2022-06-17 17:03:52 来源:第一商业网

在网上挣钱的方法有很多很多种,各种各样的平台,包括APP也有很多,网上有各种博主还有各种各样的专家,都在教大家如何通过网络兼职赚钱。现在生意为什么这么难做呢?这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房租成本过高。一个小生意如果做得不太好,那基本上就是给房东打工。那么,现在市场上,有哪些不需要店面的小生意呢?不用店面怎么做生意?无店铺生意适合什么样的人来做?一起来了解一下。

鲜花盆景车

这个小生意也不需要店面,直接用一个小推车就可以干起来。随着我国人民物质生活的不断提高,居住环境的改善,人民生活方式由原来的单一改为了现在的多样化方式了,其中盆景养花成为了一部分家庭条件条件比较好的一种生活方式和爱好,既净化了家庭优雅环境,又欣享了花卉种种开花颜色带来愉悦的心情。所以,花卉市场前景看好也在情理之中,一个人不用开店,只要流动出售鲜花盆景,这就是一个非常好的生意途径。

早餐车

这个生意项目也很好,完全不用考虑门面。现在的小吃早餐车设计的非常实用,空间大,既节省房租费用,而且流动性好,性价比高,就像是可以随时流动的房车。功能全,小吃早餐车有10几种功能任您选择,绝不单一,超强耐用材质,一车抵一房,经济实惠,时尚美观,投资小,利润高,回报快,还有很多的功能比如:烧烤、油炸、涮烫、铁板烧、关东煮、米线麻辣烫、蒸包、炒菜、盒饭快餐等都可以做。这个就是不错的生意项目。

家用电器清洗

每年一到夏冬两季,家电清洗的生意都会格外火爆,特别是空调不制冷、热水器不怎么热,都会排队等着上门清洗。做家电清洗也不需要太多的专业技术,一个人有几千块买一台设备,就可以开始接单。

网络跑腿

随着社会分工越来越细,时间已经成为了大家最宝贵的东西,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需要跑腿来完成本应该自己做的事情,只要有需求就有市场。无论是在一线城市还是二三线城市,大家普遍都能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在从事跑腿这个行业。对于一般的小白创业者,只需要你有时间,有一辆交通工具,无论是摩托车电动车,只要不怕辛苦,就可以做这种不需要门面的生意,也不需要投资的生意。除了可以在线上接单以外,也可以在一些大型的跑腿公司上面注册成为员工,专门在平台上接单跑腿业务。举个很简单的例子,因为我想点外卖,一般外卖跑腿费的价格是9元,只要我在外面平台上下单以后,外卖平台会把这个单子派给相关的跑腿公司,分发给每个想接单的跑腿,所以订单也不需要自己找,直接从平台接单即可,可以说收入也是非常稳定的。

标签: 无店铺生意怎么做 店铺突然两天没生意怎么办 不用店面怎么做生意 无店铺生意适合什么样的人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