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前沿资讯!西西弗书店靠什么盈利?西西弗书店盈利模式有哪些?

2022-06-21 15:24:34 来源:赢家财富网


(资料图片)

记得小时候城里有很多书店,大街上,商场里,甚至小区里……有各种规模的书店,它们是文化的象征,是知识传播的重要场所。当时网络信息还不发达,人们习惯于从书本上获取知识。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允许我们随时查询知识。此外,电子书、kindle等阅读器和电子商务的普及对纸质书造成了严重冲击,实体书店“集体死亡”。在经历了前几年的收盘潮后,行业近年来出现了明显的复苏迹象。传统书店开始转型,从过去单一的图书销售转向文化创意产品、餐饮等新的管理模式。其中有一个书店品牌,一直与时代经济发展有着紧密结合相关,在关门潮中持续提高盈利,那就是西西弗书店。那么西西弗书店靠什么盈利??西西弗书店盈利模式有哪些?

西西弗书店始于1993年的第一批民营书店,在遵义,开业,逐渐扩展到贵州,并在重庆设立总部。十多年后,它专注于西南发展,现在已经发展到全国100多家连锁店。

一开始,西西弗就定下了自己的基调,用英伦-style式的装修风格,温馨的文艺,精致恰到好处,读者见面会,主题展览等。以“参与当地精神生活”的理念……各种细节使他的品牌形象易于识别,深受顾客喜爱。可以说,品牌形象是其成功的基石,有了这个坚实的基石,其利润点就源于此。

因为中国传统文化书店倒闭的重要原因是店面租金。依据西西弗书店董事长金伟竹,的阐发,如果店铺租金占成本的20%以上,基本上是亏本的。西西弗可以将这一比例保持在10%以下。2014年,该店在深圳万象市开张,甚至还免租金!怎么才能不在原来开支最大的地方花钱?答案是利用企业自有品牌效应与我国商业地产公司合作,互惠互利!

金伟竹表示,与商业地产的合作主要有三种模式。第一种是简单的租房模式;二是画图方式;第三种是两者中的较高者。这三种教学模式进行灵活,不单一。在西西弗,的19个专业系统中,有8个商业地产团队,它们被细分为三个团队与房地产开发商进行谈判。

2017年初,团队已经确定了上半年要开业的所有店面。从签约到开业,一家店最早30天就可以开业。2017年,42家书店在西西弗开业,比2016年预测的31家新店多11家。2017年,总行进行数量可以达到112家。100多家店,5亿通。

西西弗,作为一个受欢迎的书店品牌,可以把人们带到购物中心。西西弗不仅是一家书店,它的商业项目还包括咖啡、文化和创意产品等。除了时不时举办的各种读书活动,可以说和商场是互惠互利的,可以在带来客流的同时提升商业地产的整体配套。目前,已与银泰,华润,凯德、龙湖等大型房地产开发商达成合作

商业地产和各种新的复合业务包括但不限于西西弗书店可以说是一种互利的关系。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和业务回归实体的今天,只有共同努力,才能创造新的巨大变化,取得更高的经济效益!

  

标签: 西西弗书店靠什么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