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供财神最好的三种水果是哪三种?苹果代表着平平安安

2022-04-25 14:31:18 来源:513常识网

在日常的生活之中,供财神是我们中国的一种的传统,不少人相信通过财神的话,能够给自己带来好运,甚至是为自己带来商机以及财富,那么今天小编和大家了解一下供财神最好的三种水果,看你是否了解它们。

供财神更好的三种水果

1.苹果

苹果几乎在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而且苹果的谐音便是平,也就是代表着平平安安的意思,所以在摆财神的时候,用苹果也是很不错的哟。苹果外表粉红,颜色好看,味道好,一年四季都能吃到,有喜庆的寓意,上供给财神可保护家宅招财进宝。

2.火龙果

火龙果很常见,含糖量并不是很高,所以一些减肥的人士,都比较喜欢吃它,火龙果,代表着红红火火,寓意也是很好的,用来供财神很适合。

3.香蕉

香蕉形似,又有一串为铜钱之意,而且“焦”和“招”谐音,有招财之意,香蕉也是财神的五种招财水果之一,能够招财,财源滚滚。

供财神有哪些忌讳事项

一、财神要放在人多的地放,因为财神喜喜庆。热闹,也就是他在的地方越喜庆,越热闹他给你带来的财运越旺,记好了,千万不要当着财神的面打架,骂人,或者是行为不好的行动。这样的话,财喜欢,你要是这样做啦,他有可能会给你帮倒忙,财神节放鞭炮有什么讲究。

二、财神周围要明亮,尤其是财神面前要明要亮光,特别是在过年时间,财神面前最怕黑暗,**有常明灯,特别是从三士晚上到初一**的烛光是决不能段的,灯光亮,也叫财源广,再有必要的可一在财神跟前放一些喜庆的音乐,当然啦,财也行,

三、供品。很多朋友不知道,给财神供什么、实际上,财神是比较随和的。你给他什么都行,关键是你要敬他,比如馒头、。饺子,水果累,鸡鸭鱼肉。什么都行。再有,财神给武财神供酒,这些都行,但是过年上供,你**,是在你没有吃的时间供给他,他知道你对他尊敬,所以财神会太别的光顾你的。

标签: 供财神最好的水果 香蕉有招财之意 苹果代表着平平安安 忌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