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宽窄香烟多少钱一包?背面是一副灰瓦、宅院、民俗组成的图案

2022-04-26 14:15:44 来源:百度

截止2020年6月,以宽窄如意香烟为例,价格为50元/包。

品名:娇子(宽窄如意),类型:烤烟型;

焦油量:10mg,烟气烟碱量:1.0mg;

一氧化碳量:10mg,包装:条装硬盒。

宽窄如意推出于2015年底,先后在川内、重庆、河北等地上市。包装上,普通版的宽窄如意正面图案是琉璃瓦和醒目的宽窄品牌二字,在字体的左右两侧还有图案点缀。

而背面则是一副灰瓦、宅院、民俗组成的图案,浓缩了成都乃至整个川渝地区的悠长记忆。包装的左、右两侧,分别是联系方式和理化指标,底部都是成都的标志性建筑宽窄巷子门楼。

外观和品牌文化上的优点:宽窄的品牌文化很有底蕴,有句话说得好,万物皆有宽窄,这种理念有一种万物归一的感觉。

口感吸味上的优点:采用保湿包装,口感不受环境影响。

这款烟的不足:这包烟的保湿部分不抗压。

整体点评:包装完美展现宽窄巷子的标志性元素,传递天府神韵。香味饱满,香气浓郁;烟气细腻、集中、流畅;烟草本香突出,回味甘甜舒适。

标签: 宽窄香烟多少钱一包 正面图案 保湿包装 保湿部分不抗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