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医疗保险怎么查询?医疗保险查询入口 12366医保查询

2022-06-20 17:03:00 来源:第一商业网

保是关乎我们每一个人的切身利益,但很多人却对自己的医保缴纳情况知之甚少,也不知道该怎么查找。那么,医疗保险怎么查询?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就能查询医保吗?农村合作医疗怎么查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医疗保险怎么查询

1.电话查询。参保人可以直接拨打全国社保热线12333,提供身份证号码或医保卡号即可获得医疗保险的相关信息。

2.社保局官网查询。参保人登录当地的社保局官网,注册账户,填写自己的社保电脑号和身份证号码,就可以获取医疗保险的相关信息。

3.手机查询。参保人可以通过手机微信或者其他社保局的服务账号,绑定自己的社保账户,就可以获取医疗保险的相关信息。

标签: 医疗保险怎么查询 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就能查询医保吗 医疗保险查询入口 12366医保查询